•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蔡依林台北开唱自嘲 甩“少男杀手”封号
  • 蔡依林台北开唱自嘲 甩“少男杀手”封号

    时间:2019-12-31 08:46:41  来源:  作者:

    蔡依林台北开唱自嘲 甩“少男杀手”封号

    蔡依林台北开唱自嘲 甩“少男杀手”封号

    新浪娱乐讯 出道20年的蔡依林(Jolin)全新巡演《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首场30日起跑,她睽违四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也是她首度挑战一次举办六场演唱会,总成本高达两亿四千六百万台币,她感性表示:“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20年 ,但我会当好像最后一次见面来回报你们,当做新年礼物送给你们。”她更有感而发,对于自己过去“少男杀手”、“地才”等封号或标签,她直呼:“我想要轻轻放下这个脚本,This is your shit, not my shit!我终于可以活出我自己!”歌迷感动落泪,欢呼支持。

    蔡依林看到演唱会上的回顾影片,她说:“天啊,我以前讲话真的很字正腔圆,讲话非常小心。”她觉得以前活在一个“被设定”的角色里头,她表示:“就是一个很平庸的人,不够漂亮、不够有才华、不够会跳舞、不够会讲话,小时候的自己比较像是讨好长辈,拼死拼活 努力去完成别人给我的角色。”

    蔡依林自嘲:“我从来没怀疑过,要多漂亮才是漂亮?多会唱歌才是会唱歌?你说我傻不傻!但是我获得的是非常多的粉丝给我支持,让我可以埋头苦干,一直往前冲走到了小巨蛋。”她笑说:“我告诉我自己,我现在就漂亮,就够了!我现在就做我想做的事情,这就是成长的痕迹,我花了20年走到了这边。” 她也继续鼓励歌迷,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谁,请你们一定要继续地挖掘你自己,总有一天勇气就会来找你。全场欢呼。

    蔡依林身穿金色斗篷、黑金马甲、砌圆头饰,化身为“恶之女王”造型登七层楼高从天而降更“提头”现身,以《恶之必要》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一连演唱《甜秘密》、《骑士精神》、《MISS TROUBLE》四首快节奏舞曲,展现强大气场,全场尖叫声连连。而整场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仅有一段是以经典抒情歌组曲呈现,其余全都是以快歌舞蹈搭配华丽造型,全场嗨翻。

    蔡依林耗时一年筹备,以正视内在恐惧为主轴,把演唱会设计成一本探索自我内在的“魔幻小说”,发展出“THE ORPHAN孤儿”、“UNCONSCIOUS DESIRE漠视的欲望”、“UNHINGED破碎的心”、“INNOCENT MINDS纯真”、“DISCLOSURE脆弱”、“HERORIC EMERGENCE内在英雄”等六个章节起承转合。而“怪美的”延伸舞台呈现磅礡气势,配合章节概念以漆黑、血红、黑白、纯白、钻石、霓彩粉红六个颜色区分并量身订制13组华丽造型,搭配舞者造型,场面布景、特效雷射光、LED VCR等一次到位。

    硬件费用花费近九千万台币,最“烧钱”的是为整场秀增添视觉亮点的各种巨型道具,有包括“器官系”的Ugly Beauty头颅、悬吊式巨型鼻子及手掌,到“动物园系”的巨型魔蝎、白马、兔子。服装造型上也是下足苦心,搭配演唱会六个章节、六种颜色所量身打造的13组造型,包括气势凌人的“恶之女王”、妖艳魅惑的“血红女后”等造型,也因配合演唱会每段章节,制作团队远赴L.A拍摄六支VCR,除了串场外更成为每个章节的intro导言。

    今天演唱会包括吴青峰、9m88、焦安溥,蔡妈妈及姊姊到场聆听,演艺圈好友张惠妹、五月天、李玟、邱瓈宽、舒淇、潘玮柏、邓紫棋、周兴哲、A-Lin都送上花篮祝贺,显见她的好人缘。

    关键词:蔡依林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