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 蔡依林称粉丝是光明灯 六场演唱会完最想做这件事

    时间:2020-01-06 12:34:39  来源:  作者:

    蔡依林结束台北演唱会

    蔡依林结束台北演唱会

    1月5日,蔡依林(Jolin)顺利完成六场《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她紧接着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庆功记者会,被问及这几场演唱会最幸福的瞬间,她笑说,每天开工拜拜看到工作人员时,还有第一幕打开门的时候很幸福,甜喊:“好多人来,他们是我的光明灯,我可以不需要感到害怕。”也透露,结束演唱会后最想当“沙发马铃薯”,直呼:“我会好好彻底休息。”

    顺利结束六场演唱会,Jolin表示:“觉得时间过很快,感觉才像第一场,是一种奇妙的速度。”而为了疏解紧张感,Jolin笑说,都会在上台前想像平时在家里的放松状态,“两个小时后,我就是穿着睡衣、躺在沙发的平凡女生。”她也自揭,因演唱会上戴耳机很明显听出自己的喉咙状态在31日跨年场比较不好,形容自己平时是“早鸟”习惯在中午录音,跨年场在晚上九点半才开唱是特别体验,表示:“考验自己面对恐惧该如何应付。”

    演唱会几次出现小插曲,昨日更有喝醉男子宣称“蔡依林对我有意思”,认为Jolin在台上喊的“脑公”是在叫他,Jolin干笑表示:“他误会了,我其实也是结束后才看到新闻,还好演出都很顺利很平安,我觉得很不错,是最大的幸运。”她昨晚宣布5月9、10日再加两场高雄场,这是她首度在高雄唱这么多场,她打算带着爱犬屋虎前往,直呼:“我唯一担心,有没有酒店能让我的比熊住?麻烦帮我打听有没有酒店可以带宠物啊?”

    关键词:蔡依林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