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邓紫棋零伪装现身唱片行买自己专辑 与店员合影
  • 邓紫棋零伪装现身唱片行买自己专辑 与店员合影

    时间:2020-01-08 09:49:34  来源:  作者:

    邓紫棋现身唱片行

    邓紫棋买自己专辑

    邓紫棋买自己专辑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睽违7个月推出新专辑《摩天动物园》,日前还来台北担任蔡依林演唱会嘉宾,她近日就零伪装现身东区的唱片行,购买自己的专辑,还大方帮店员签名、合影,让粉丝羡慕直呼好想巧遇。

    邓紫棋演艺工作忙碌之余,仍不时自拍VLOG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她近日来台北时,就偷偷去了忠孝复兴的唱片行,想去买自己的新专辑《摩天动物园》,一到唱片行后,她就看到自己的专辑在“华语畅销排行榜”第一名,让她开心不已。

    而邓紫棋拿着自己的专辑去结账后,也大方帮店员签名、答应合影,她更凹对方帮自己打折,还有店里要连续一个月放自己的歌,笑翻不少人,网友看了更直呼羡慕,纷纷留言:“好羡慕店长可以拿到签名版本”、“大家又多了一个新愿望就是在唱片行遇到紫棋”、“以后我也要去唱片行当店员,太爽了”。

    关键词:邓紫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