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邓紫棋自曝儿时被狗追成心理阴影 宠物只想养金鱼
  • 邓紫棋自曝儿时被狗追成心理阴影 宠物只想养金鱼

    时间:2020-01-15 15:41:37  来源:  作者:

    邓紫棋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15日邓紫棋受邀担任“毛起来爱”关怀流浪动物活动受赠仪式嘉宾,募款所得扣除成本后的101万,全额捐赠给“社团法人台湾之心爱护动物协会”,邓紫棋表示:“这是很棒的想法,可以减少浪浪繁衍,不让更多浪浪受到伤害”

    邓紫棋表示,小时候邻居养了一只大狼狗,回家经过就被狼狗狂吠吓哭,也成了她心里的恐惧来源之ㄧ,还有次去朋友家,在门口就看到8只狗全部朝她扑来,不停的狂叫,让邓紫棋每当听到狗吠声,就会想起童年的不愉快记忆,即使是可爱的小狗,声音也让她甚是恐惧,后来对于动物她都是敬而远之,邓紫棋笑说自己比较适合到动物园看动物,如果真的要养动物,她幽默的说:“我可以养金鱼!比较安静!”

    而提到近日澳大利亚大火,超过5亿只的动物被火吞噬,邓紫棋说当听到视频中无尾熊被火烧伤的痛苦叫声,“心都碎了!”心疼表示除了捐款帮助以外,现在能做的就是祈祷,祈祷赶快下雨,别再让情势延烧。

    问及若用动物形容自己,觉得自己最像什么动物?邓紫棋说自己的真实个性其实像只羊,很守规矩、很温驯,非常安静,喜欢待在家里,但在舞台上的她,就会化身狮子热情奔放,以万兽之后的姿态高歌。

    关键词:邓紫棋 宠物 金鱼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