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林宥嘉变婚礼歌手突袭婚宴 献唱求婚神曲惊呆全场
  • 林宥嘉变婚礼歌手突袭婚宴 献唱求婚神曲惊呆全场

    时间:2020-01-16 21:33:54  来源:  作者:

    林宥嘉突袭婚礼现场

    林宥嘉突袭婚礼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日前突袭婚宴现场,演唱着求婚神曲《少女》,还送上祝福这对新人永结同心的幸福贺礼,令不知情的新娘又惊又喜,现场宾客也为之疯狂。林宥嘉说:“以前只有为很亲密、很亲密的朋友在婚礼上献唱过,这次是第一次以婚礼歌手的身份现身婚宴。”坦言等待的过程非常紧张,很怕不小心就走漏消息。

    在创作《少女》这首歌时,林宥嘉就觉得如果有一天真的到别人的结婚会场,带给别人惊喜的话,会是很棒很棒的祝福。在等待的过程中,林宥嘉也在祝福卡片上写下了《少女》的歌词,“此情不渝,永结同心,再也不是空洞的成语。”婚宴进行到一半,大屏幕上先出现了林宥嘉的“祝贺视频”,被蒙在鼓里的新娘此时已经瞪大眼睛感到相当讶异,没想到视频最后,林宥嘉说了声:“老师,请下音乐!”随即现身演唱,让新娘脸上充满了喜悦与感动,全场宾客更是欢声雷动,疯狂涌到台前,用手机纪录下这幸福爆表的时刻。

    成功制造惊喜的林宥嘉透露婚礼当天,为求慎重,先是偷偷前往现场反复彩排走位,在新人及亲友们前来彩排进场程序的前一刻,才赶紧从员工通道离开,过程相当惊险。林宥嘉先前曾经帮人助攻求婚,这次则是首度突袭婚礼,之后还想用不一样的计划再制造更多的惊喜、带更多的幸福给不同的人。

    关键词:林宥嘉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