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演出未结束场馆降幕布关闭照明 麦当娜发文怒批
  • 演出未结束场馆降幕布关闭照明 麦当娜发文怒批

    时间:2020-02-07 12:00:33  来源:  作者:

    麦当娜发文

    麦当娜发文

    麦当娜

    麦当娜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歌手麦当娜(Madonna)在英国伦敦Palladium剧院举行演唱会,剧院在晚11点宵禁后降幕布关闭照明,而麦当娜的演出还未结束,她对剧院破口大骂,还在社交网站发布了视频。

    在发布的一段视频中,麦当娜爆粗口大骂审查制度,还说“艺人来这里就是为了扰乱和平”,在视频的字幕中,她写道:“我们晚上11点宵禁已经过去五分钟了,还有一首歌要唱,结果剧院居然放下金属防火卷帘,幸运的是他们中途停下了,没有人受伤,非常感谢所有观众他们没有动,他们从没离开我们,权力属于人民!”

    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麦当娜所谓的“金属防火卷帘”指的是哪里,视频中唯一阻碍她演出的就是剧院舞台的红色幕布而已,最后她从幕布后走出来,与伴舞一起完成了演出,当然剧院音响系统最后没有配合。

    事后剧院一位发言人称:“报道并不属实,在昨晚的演出中,伦敦Palladium剧院工作人员根本没有,也没有试图放下金属防火卷帘。”据报道称,上周麦当娜参加节目时还表示当地议会已经警告她不可以打破宵禁时间,如果迟到演出没结束就会放下金属防火卷帘。麦当娜迟到已经是家常便饭,此前还有美国歌迷因她迟到耽误行程对她提起诉讼。

    关键词:麦当娜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