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莫文蔚分享防疫心得 外出回家第一时间脱外套
  • 莫文蔚分享防疫心得 外出回家第一时间脱外套

    时间:2020-02-09 16:51:37  来源:  作者:

    莫文蔚于年三十晚在北京参与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莫文蔚于年三十晚在北京参与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 莫文蔚(Karen)一直到处飞,在不同的地方演出,最近趁着农历新年,终于回到香港,与家人团聚。而她对全球关注的防疫话题十分关心,她说最重要的是做好本分,记得勤洗手、注重卫生。

    在年三十晚,莫文蔚在北京参与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之后,大年初一就回到香港,与母亲及哥哥团聚过年,虽然莫家的过年没有特定的习俗,但一家人齐齐整整地吃饭就是过节了。她一直以超好的身形见称,难得回香港过年,面对美食,到底要忍口还是豁出去大破戒呢?她说:“我反而是因为过年才有机会吃一些平常要戒掉的食物呢!因为之前做了十八个月巡演,我都把一些对喉咙或身体没有益处的食物戒掉,例如咖啡、油炸食物、巧克力、辛辣的,最重要的是避免有麻油的食物,因为麻油会‘封喉’,对唱歌不好。现在处于休息状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过也不能放肆!点到即止就最满足了!”

    难得回香港,莫文蔚暂时放下天后身份做乖乖女,此行还趁机帮妈妈收拾旧物,有不少意外发现,她说:“最近是忙帮妈妈收拾东西,找到很多小时候珍贵物件出来,好多回忆啊!”

    马不停蹄的莫文蔚初三就走进录音室灌录新歌,十分勤奋。提及近日全球热话防疫,日常要接触很多人的她有什么防疫心得?她说:“我自己会特别注重清洁,勤洗手和出外戴口罩是必须的,尽量不去人多拥挤的地方。出外之后回家第一时间脱外套及鞋子,最好回家能够马上洗澡。”

    元宵赶回英国陪老公

    而昨天(2月8日)适逢是元宵佳节(正月十五),莫文蔚也已“飞”回在英国的老公身边,人月两团圆,她说:“刚好可以一起共度元宵佳节,太开心了!我们会出去吃饭庆祝吧,可是不会做汤圆了,他不太爱吃糯米做的食物。”过了元宵节,很快就到西方情人节,她坦言他们不会互相送礼,她说:“反而是平常到各个国家看到什麽特别或适合对方的,就会买下来送给对方。他到现在还是每一年会送我一枚戒指,我们已经是迈入第九年的婚姻了!”

    问到莫文蔚的新年愿望,她说:“身体健康是最重要!希望所有人都一切安好!’她亦提到防疫虽重要,但大家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我觉得现在自己做好本分,常常保持良好的清洁卫生意识就已经足够,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反而可能会弄巧反拙。大家都要好好的啊!”(颖颖)

    关键词:莫文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