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幸田来未因疫情取消演唱会 改用直播与粉丝交流
  • 幸田来未因疫情取消演唱会 改用直播与粉丝交流

    时间:2020-03-02 15:10:12  来源:  作者:

    幸田来未资料图

    幸田来未资料图

    幸田来未网上直播

    幸田来未网上直播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为避免新冠状病毒肺炎扩散,人气歌手幸田来未取消2月29日演唱会,由于她本人也非常期待与盼望着演出的粉丝们交流,紧急决定在NICONICO进行网上直播,为粉丝表演,与大家交流。

    由于个人巡回以演唱会“KODA KUMI LIVE TOUR 2019 re(LIVE)”2月29日的名古屋追加公演,以及原计划3月1日参加的关西collection活动取消,幸田来未选择网络直播补偿粉丝,直播中播放了将于3月11日发行的“KODA KUMI LIVE TOUR 2019 re(LIVE)”巡演映像,另外幸田来未和伴舞演员们还在直播中现场演出,还在与粉丝交流中回忆过去的演唱会,包括值得看的和一些失败的经验等。

    最后,幸田来未还为粉丝播放了最新专辑《re(CORD)》中收录的《DO ME》、《咩组的人》等四首歌曲,很多网友留言感谢幸田来未宠粉丝,留言:“幸田来未最棒”“感谢你!”“虽然演出取消了,但是你为我们做了这么多,好开心!”“太兴奋了”“幸田来未好可爱,真是一段幸福的时光”等等。

    另外,幸田来未“KODA KUMI LIVE TOUR 2010~UNIVERSE~ 20th Year Special Ver。”巡演的内容于3月1日18时起在网上发布,希望一直期待演唱会的粉丝可以欣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