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澳籍音乐家确诊肺炎波及苏慧伦 公司取消所有通告
  • 澳籍音乐家确诊肺炎波及苏慧伦 公司取消所有通告

    时间:2020-03-06 20:22:16  来源:  作者:

    苏慧伦

    苏慧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籍音乐家染新冠肺炎,而曾参与联访该名音乐家的记者,于3月4日也曾参加苏慧伦的宣传活动,苏慧伦所属的唱片公司说苏慧伦已自主健康管理,也将取消未来通告,下周发片记者会也取消。

    日前曾来台演出的澳大利亚籍国际音乐家确诊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天证实此事,并说该音乐家曾召开记者会、接受媒体专访,2月28日晚间在国家音乐厅、3月1日下午在演奏厅先后举办2场音乐会,不仅国家交响乐团紧急取消所有演出,国家音乐厅也关闭消毒,目前相关接触者如记者、团员、工作人员等共21人遭隔离。

    今天有媒体报导感染新冠肺炎的澳大利亚音乐家联访的记者中,有一名记者在之后也曾参与歌手苏慧伦于4日在HitFM举办的宣传活动采访,对此苏慧伦所属的唱片公司相信音乐以及HitFM都立即作出响应。

    相信音乐对记者表示,苏慧伦得知消息后已立即采取自主健康管理,相信音乐坦言因疫情考察,也将取消苏慧伦接下来的通告,原本3月9日的发片记者会也取消,但发片日期不会更改,只是宣传活动将暂停。

    HitFM也发出声明表示,因参与活动的记者并非主管机关认定的确定病例接触者,HitFM会持续追踪此名记者后续健康状况,也会将活动现场进行消毒,当天参与活动的电台工作人员也会自主健康管理,上班都会戴口罩、量体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