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池田依来沙正式开始音乐活动 艺名为“ELAIZA”
  • 池田依来沙正式开始音乐活动 艺名为“ELAIZA”

    时间:2021-08-11 16:23:19  来源:  作者:

    池田依来沙

    池田依来沙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作为女星、模特还有电影导演活跃于各个领域的池田依来沙8月10日在Instagram宣布开始音乐活动,以“ELAIZA”名义出道,称音乐一直是生活的一部分。

    2018年春季到今年春季的三年间,池田依来沙与中川雅也一起主持NHK BS Premium音乐节目《The Covers》,有时也会在节目中献唱,因非凡的音乐表现力获赞。去年秋季开始,池田依来沙又出演了富士台《FNS歌谣祭》、朝日台《MUSIC STATION》等音乐节目。

    池田依来沙宣布开始音乐活动,还开始“ELAIZA”官方YouTube频道,分享宣布出道的视频,她还在Instagram写道:“我正式开始音乐活动了,之前音乐也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今年我想在录音室认真面对音乐工作。要说筹备期,应该是很多年前就开始了,已经开始准备作品,厂牌和团队也全部开始运作。做音乐时为了大家方便称呼用了‘ELAIZA’的写法,一直很期待可以告诉大家!”

    池田依来沙还宣布开设粉丝俱乐部,她说:“为了和大家一起享受这个时代,近期终于要开设粉丝俱乐部。可以聆听大家的鼓励,一起制作音乐,像伙伴一样相互陪伴,其他具体情况会再向大家报告。炎热的夏天还在持续,请大家多注意身体。”(布布)

    关键词:池田依来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