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乃木坂46的12名成员感染新冠 原定4月演出延期
  • 乃木坂46的12名成员感染新冠 原定4月演出延期

    时间:2022-03-31 17:25:34  来源:  作者:

    乃木坂46山崎玲奈、佐藤枫资料图

    乃木坂46山崎玲奈、佐藤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乃木坂46山崎怜奈、佐藤枫等12名成员感染新冠病毒,所属事务所3月31日在官网宣布此事,原定4月2日举行的演出“乃木坂STAR诞生!LIVE”也因此延期。

    据悉,此次感染新冠病毒的有山崎怜奈、佐藤枫、奥田彩叶、金川纱耶、北川悠理、佐藤璃果、中村丽乃、林瑠奈、松尾美佑、矢久保美绪、吉田绫乃克莉丝蒂以及和田玛雅。所属事务所称:“3月28日山崎怜奈、林瑠奈感觉身体不适,接受核酸检测,确诊为阳性。因此3月29日、30日对乃木坂46全体成员进行核酸检测,又有10名成员查出阳性。”目前,除了这12人其他成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事务所还表示:“现在有症状的成员按照保健所指示在家中疗养,病情也正在恢复。让各位相关人士、粉丝们担心了,今后我们会对组合成员及工作人员采取更严密的防护措施,在此基础上进行组合及成员个人的工作。”

    另外,4月2日乃木坂46原定在神奈川举行“乃木坂STAR诞生!LIVE”的演出,对此事务所道歉说:“参加演出的金川纱耶、北川悠理、佐藤璃果、林瑠奈等人感染新冠,将作为嘉宾出演的佐藤枫、吉田绫乃克莉丝蒂也确诊了,所以这次活动要举行非常困难,因此只能延期,对期待这场演出的各位致以诚挚的歉意。”(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