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新手爸爸Rain努力挣奶粉钱 下月台湾拍节目
  • 新手爸爸Rain努力挣奶粉钱 下月台湾拍节目

    时间:2017-10-29 18:19:10  来源:  作者:

    rain和金泰希

    rain和金泰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于10月25日宣布太太金泰希诞下女儿的好消息,两人荣升父母,他亦因为要陪伴妻女,未有出席他有份担任导师的选秀节目《THE UNIT》的记者会。而计划年底全面回归乐坛的Rain,近日除了拍摄《THE UNIT》,更计划于12月推出专辑,并出演综艺节目。

    据悉,Rain在繁忙的日程中,仍决定拍摄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团结才能火》,并于11月6日与节目团队一同出发到台湾,进行约3日2夜的拍摄。至于《THE UNIT》于昨日首播,首集的第一部分收视是5%,第二部收视则是6.2%,节目共有14集,最后会选出9名男女参赛者为他们制作专辑,作为期7个月的歌手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