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兄弟情深!胜利自掏腰包飞台北力挺太阳
  • 兄弟情深!胜利自掏腰包飞台北力挺太阳

    时间:2017-10-29 23:15:08  来源:  作者:

    太阳和胜利

    太阳和胜利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太阳,自七月开始举办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走遍世界各地后,29日到了台北,也是他此趟巡回的最终场。 BIGBANG团员胜利特地飞来台湾担任特别嘉宾,一出场就“笑”果十足,胜利更自爆:“到机场才发现没有买机票,我自己花钱买飞机票飞来台湾!”太阳在一旁听了也傻眼,呆愣回:“Thank you。”

    BIGBANG老么胜利也担任这次演唱会特别嘉宾,在演唱会最后现身,一出场就以中文大喊:“台北的朋友们!我是胜利!”还搞笑说道:“我不是 GD!GD已经老了,我还很年轻的啊!”让全场歌迷笑开怀,两人合唱《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以及《眼口鼻》三首歌曲。

    热爱台湾来台多次的胜利,全以中文向台下歌迷沟通,自曝是“自己买飞机票”来台力挺太阳,他开玩笑说:“我自己买飞机的票,我的公司非常坏。我到机场买我自己的票,我的经纪人也没有机票,我一起买了。”胜利也接着笑说:“GD开演唱会、大声也在日本开演唱会,太阳也有巡回演唱会,我一个人在家里发呆。”一旁的哥哥太阳立刻回道:“你有很多事业,我以你为荣,你很有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