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权志龙与李珠妍绯闻升级曝约会照 YG称不回应
  • 权志龙与李珠妍绯闻升级曝约会照 YG称不回应

    时间:2017-11-09 11:47:24  来源:  作者:

    二人自拍照曾外泄

    二人自拍照曾外泄

    GD李珠妍曝同地约会

    GD李珠妍曝同地约会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最近连续与原After School成员李珠妍曝出绯闻,YG娱乐公司对此表示对于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会做出任何回应。

    G-DRAGON与李珠妍先是在上个月30日被曝光两人一起拍摄的亲密视频,又在不久前被网民发现了两人在相同的地点拍摄的照片。视频曝光时,李珠妍表示自己和G-DRAGON只是朋友,而G-DRAGON则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这次的照片曝光后,李珠妍的经纪公司表示将再次向李珠妍确认,而YG娱乐公司则表示不会对有关艺人私生活的问题做出任何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