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AKB48三女现身台湾握手会 指原莉乃大赞按摩超爽
  • AKB48三女现身台湾握手会 指原莉乃大赞按摩超爽

    时间:2017-11-12 14:43:49  来源:  作者:

    伯木由纪(左起)、指原莉乃、峯岸南

    三人玩自拍

    三人与TPE48的60名台湾女生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三位重量级成员指原莉乃、柏木由纪及峯岸南昨日在台湾举行《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见面握手会,会前特别与台湾媒体见面,并表演《#就是喜欢你》娱乐宾客。

    曾经到过台湾的3人,难得一起结伴访台,原来这次握手会是指原力邀柏木由纪和峰岸南出席的,还亲自设计台湾行程玩个痛快。三人试过脚底按摩,大赞台式指压按摩很赞,大叫:“Oh My God!超爽!力度非常绝妙!”三人还一尝美味的小笼包,到九份观光,品尝梨山出产的高山茶,大赞美味。

    对于未来的预想图,柏木希望10年后还是做偶像,可以在舞台唱歌跳舞,笑言如果是这样就无法结婚生baby,峯岸南也希望永远留在AKB48,而指原莉乃就实际很,他希望住大房子,也就是又要出名又要有钱。《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见面会吸引2000粉丝捧场,3人昨日出席台湾姐妹团TPE48的甄选活动,与60名台湾女生见面,完成工作后于今天返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