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滨崎步演唱会晚点开唱还坎歌单 粉丝抗议要求退钱
  • 滨崎步演唱会晚点开唱还坎歌单 粉丝抗议要求退钱

    时间:2017-11-15 16:58:07  来源:  作者:

    滨崎步

    滨崎步

    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的巡演“Just the beginning -20- TOUR 2017”正在进行中,11月10日她在大阪举行演出,由于推迟一小时开演还取消了三首歌曲,让粉丝感到失望,纷纷在她的Instagram留言抗议,有的要求退钱,内容令人吃惊。

    据悉,滨崎步在大阪的演唱会由于器材问题推迟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开演,由于时间不足还取消了三首歌曲,其中还包含新曲,这让粉丝感到难以接受,日前滨崎步在Instagram提及此事,表示第二天的演出要更努力,然而却被粉丝吐槽。

    有粉丝留言称:“这次演唱会是第几次因为器材问题推迟开始时间了?既然有问题请告诉工作人员买新的器材。我们支付了同样的票钱,歌曲却被切掉了,居然还切掉《words》,比起那些听了很多遍的歌更想听这首。”还有粉丝说:“10月1日迟到又是什么原因?希望更详细的给出说明,很期待的三首歌曲给砍掉了,太过分了!”还有很多粉丝留言称最想听的就是新曲,很遗憾没听到。

    滨崎步的其他社交网站也有歌迷留言,有粉丝说:“迟到一小时还砍掉歌曲,到现在为止滨崎步本人还没有正式道歉,虽然在演唱会上说了对不起,我认为这种程度的错误应该返还门票钱,而不是只道歉和解释。”巡演将进行到这个月底,滨崎步似乎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如何重新得到歌迷的信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