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公布 安室奈美惠不出席
  • 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公布 安室奈美惠不出席

    时间:2017-11-16 13:34:19  来源:  作者: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

    据日本ORICON官网消息称,每年日本大年夜播出的《第68届 NHK红白歌会》11月16日公布46组出场歌手名单,今年出道10周年的Hey! Say! JUMP,出道20周年的三浦大知,出道30周年的Elephant Kashimashi,以及竹原皮斯托、SHISHAMO等十组歌手第一次参加红白,将于明年引退的安室奈美惠不出席。

    NHK综艺节目部的负责人井上启辅称,此次红白歌手选拔和往年一样,从今年的活跃度、观众支持率和节目企划、演出三点综合判断。将于明年9月16日引退的歌手安室奈美惠1997年20岁时参加第48届红白,担任红组压轴,后来共计参加红白9次,虽然这是她引退前最后一次参加红白的机会,歌迷也期待她继2003年时隔14年的出场,但名单中没有出现她的名字。

    此次红白和去年一样以“歌唱梦想”为主题,红组主持人由有村架纯担任,白组由二宫和也担任主持,总主持人由内村光良和NHK女主播桑子真帆担任。除了Hey! Say! JUMP等,第一次参加的歌手、组合还有TWICE、Little Glee Monster、松本龟和WANIMA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