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韩专辑榜宣布U盘将认定为唱片 权志龙引领新准则
  • 韩专辑榜宣布U盘将认定为唱片 权志龙引领新准则

    时间:2017-12-26 16:25:24  来源:  作者:

    权志龙今年专辑以U盘形式发布引发探讨

    权志龙今年专辑以U盘形式发布引发探讨

    权志龙

    权志龙

    韩国专辑销量榜GAON CHART今天宣布,明年开始将改变唱片认定标准,以U盘,网络等作为载体的音乐作品也将被认定为唱片。

    今年发售的G-DRAGON个人专辑《权志龙》因为采用U盘装有下载链接和下载码的形式而不被视为唱片,其销量没能被各大唱片销量榜统计,当时GAON CHAR曾表示,实体唱片的定义是“声音被固定在有形状的物体”,因此只装有下载链接和下载码的《权志龙》U盘不能被当做实体唱片。

    今天GAON CHART表示,为了适应唱片载体的多样化,明年开始U盘,网络等其他载体的音乐作品也将被GAON CHART视为唱片统计销量,此外GAON CHART明年开始将增加网络在线播放在唱片销量统计中的占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