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韩国女团Lovelyz明年2月举行演唱会 海报粉嫩风
  • 韩国女团Lovelyz明年2月举行演唱会 海报粉嫩风

    时间:2017-12-28 12:35:49  来源:  作者:

    Lovelyz演唱会海报

    Lovelyz演唱会海报

    韩国女团Lovelyz将于明年2月在首尔举行“冬之国的Lovelyz2”演唱会。

    Lovelyz的经纪公司今天在官方SNS发布了Lovelyz最新演唱会的宣传海报,宣布Lovelyz将于明年2月2日至4日期间在首尔举行演唱会。Lovelyz今年一月举行的“冬之国的Lovelyz”演唱会,和七月举行的“LOVELYZ CONCERT Alwayz”都创下了全部门票售罄的纪录,这次的“冬之国的Lovelyz2”演唱会也必将引发抢票大战。

    Lovelyz目前正在以上月发售的第三张迷你专辑《Fall in Lovelyz》的主打歌《铃声》进行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