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胡琳公然摸唐文龙胸很“劲爆” 石咏莉因结婚缺席
  • 胡琳公然摸唐文龙胸很“劲爆” 石咏莉因结婚缺席

    时间:2017-12-30 10:49:55  来源:  作者:

    胡琳伸手摸唐文龙胸口

    胡琳伸手摸唐文龙胸口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出席劲爆的歌手,服装未见标奇立异,女歌手大多都穿得稳重密实,只有王菀之胸前挂上一个公仔较为突出。昨天结婚的石咏莉没有到场领取“十二乐势力”奖,但也特别拍下得奖感言片段,多谢新城在她的特别日子送奖给她。胡琳与唐文龙在颁发新人奖时,不忘拿正在播映的电视剧做宣传。

    薛家燕被嘲贺万圣节

    薛家燕去年穿登基袍出现,今年就改穿深蓝色晚装,被司仪范振锋取笑她像“庆祝万圣节”。颁奖礼现场插曲不断,乐队Dear Jane上台献唱时,吉它手Howie因吉它失灵没有声音,经台下陈柏宇、周柏豪等提示后才有回声音。

    获国语力两个大奖的杜德伟有事缺席,事前他拍vcr讲感受,指遗憾没能前来,但片段没播完就被Cut了,家燕姐也笑称对方未讲完说话。司仪范振锋立即打圆场,称杜德伟喉咙不适。脚伤初愈的欣宜,上台领奖时也分外小心,踏上领奖台梯级时也要工作人员扶一把。

    胡琳与唐文龙在颁发新人奖时,不忘拿正在播映的电视剧做宣传。在《溏心风暴3》饰演夫妻的二人,剧中做出轨行为的唐文龙问胡琳可否原谅他,胡琳笑称要对方让她摸一下胸口就原谅他,随即伸手摸向唐的胸口。

    而今年新人奖如去年一样清一色由女歌手包办,分别是王嘉仪、秦馨敏和颜卓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