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林忆莲做五月天嘉宾 阿信兴奋称“是会飞的CD”
  • 林忆莲做五月天嘉宾 阿信兴奋称“是会飞的CD”

    时间:2018-01-07 11:35:36  来源:  作者:

    五月天与林忆莲在台上跟全场观众大合照。

    五月天与林忆莲在台上跟全场观众大合照。

    林忆莲与阿信合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及《盛夏光年》,掀起高潮。

    林忆莲与阿信合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及《盛夏光年》,掀起高潮。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团五月天前晚(1月5日)在桃园举行巡回演唱会,请来林忆莲担任表演嘉宾。林忆莲在演唱会“安哥”时惊喜现身,她与五月天合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及《盛夏光年》,为演唱会掀起高潮。

    五月天主唱阿信看到林忆莲立刻兴奋说:“我心跳很快啊!林俊杰来的时候我都没那么开心。因为林俊杰是走路的CD,我们这次邀请的是会飞的CD!”阿信还趁机拉着团员与林忆莲,跟全场观众拍大合照。

    被爆炸性能量震慑

    林忆莲表示第一次听五月天的歌曲,是在网络上看到他们演唱会的片段,立刻被他们爆炸性的能量震慑住。即使只是坐在电脑屏幕前,也能感受到他们跟台下观众的互动,是充满爱的一个空间。林忆莲还透露,新专辑将有一首新歌是和五月天一起合作。令歌迷期待。

    全场观众变“殭尸”

    由于演唱会是露天场地,现场风大以及寒冷,阿信开玩笑要求粉丝冷到抽筋才会加歌,当看到台下有女粉丝故意颤抖得犀利时,阿信笑着说:“麻烦送往医院急救!”他还要怪兽脱剩背心说:“五月天真的有年纪了,耍帅脱一下,5秒就穿回衣服了。”

    五月天还要求粉丝把荧光棒当钢管,荧光棒不动身体动,弄得全场观众变“殭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