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IU哽咽“钟铉先离开了” Yeri台上转身哭到颤抖
  • IU哽咽“钟铉先离开了” Yeri台上转身哭到颤抖

    时间:2018-01-10 23:39:43  来源:  作者:

    Yeri被拍到情绪崩溃

    Yeri被拍到情绪崩溃

    IU哀悼钟铉的离去

    IU哀悼钟铉的离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盛事“金唱片奖”10日在韩国举办“音源部门”颁奖典礼,女歌手IU拿下音源大赏的殊荣,当晚,她不舍提起曾一起合作音乐的已逝金钟铉,“其实我现在还是很伤心,一位我所珍爱的朋友、音乐家先行离开了。”她令人不舍的感言触动其他歌手,钟铉生前最珍爱的师妹Yeri被拍到情绪崩溃,在台上转身哭到颤抖。

    钟铉在2017年12月18日自杀离世,在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他生前总是在萤幕前展现温暖笑容,忽然离世让所有人不敢置信,尤其是身边好友各个悔恨“没能更了解他”。IU曾为他的演唱会担任嘉宾,她10日拿下音源大赏,难过哀悼钟铉的离去:““其实我现在还是很伤心,一位我所珍爱的朋友、音乐家先行离开了。在某个程度中,我其实可以理解那位(钟铉)为何会感到疲惫、孤单,所以现在还是觉得难过,以及感到抱歉。”

    最后,IU清唱着《夜信》为颁奖典礼画下句点;就在这瞬间,直播镜头拍到“钟铉生前最珍爱的师妹”Yeri,她背对舞台、双手摀著脸哭到颤抖,身旁的成员Wendy、Seulgi安慰着她,好友李秀贤也温暖的拍着她的肩膀给予应援,TWICE娜琏则是穿过人群给她拥抱;这一幕看在观众眼里心疼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