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秀智新迷你专辑将1月29日发行 22日首发先行曲
  • 秀智新迷你专辑将1月29日发行 22日首发先行曲

    时间:2018-01-16 15:12:23  来源:  作者:

    秀智

    秀智

    秀智专辑预告

    秀智专辑预告

    韩国歌手秀智将于29日携迷你2辑《Faces of Love》回归,22日公开先行曲。

    JYP娱乐于16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秀智的新专辑歌单及预告视频,引发大众关注。秀智的solo迷你2辑《Faces of Love》共收录了7首歌曲,主打歌《HOLIDAY》是一首展现休假般舒适氛围的Laid back R&B歌曲,将展现秀智的全新风格;而歌单中的第一首歌曲《正爱着别人》(暂译)将于22日作为先行曲公开,是一首突出秀智音色的抒情曲。此外,秀智此次还参与了专辑三首收录曲的词曲创作,展现了唱作人才能。

    另外,秀智的迷你2辑《Faces of Love》将于29日晚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YP娱乐/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