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秀智1日出演《M COUNT DOWN》时隔三年再上音乐节目
  • 秀智1日出演《M COUNT DOWN》时隔三年再上音乐节目

    时间:2018-02-01 15:32:28  来源:  作者:

    秀智

    秀智

    韩国歌手秀智将出演1日的Mnet音乐节目《M COUNT DOWN》,正式展开回归活动。

    JYP娱乐方面1日表示,29日携新专辑回归的秀智将以1日的《M COUNT DOWN》为开端,之后继续出演2日的KBS《音乐银行》、3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和4日的SBS《人气歌谣》,正式展开回归活动。此次是秀智时隔三年再次出演音乐节目,将以精心准备的舞台为等待许久的粉丝们送上礼物。

    另外,秀智的迷你2辑《Faces of Love》已于1月29日正式发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YP娱乐/图

    关键词:秀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