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菅田将晖迎接25岁生日 在家乡大阪举行凯旋演唱会
  • 菅田将晖迎接25岁生日 在家乡大阪举行凯旋演唱会

    时间:2018-02-22 14:04:59  来源:  作者:

    菅田将晖迎接25岁生日 在家乡大阪举行凯旋演唱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21日,人气男星菅田将晖在家乡大阪梅田CLUB QUATTRO举行首个单独巡演“菅田将晖 Premium 1st TOUR2018”的大阪公演,当天正好是他的25岁生日,凯旋故乡办演唱会,他微笑着对歌迷说:“今天是我生日,感谢大家到来!”

    2013年满20岁时,菅田将晖在东京举行生日见面会,弹着钢琴演唱人气乐队Fuji Fabric的歌曲《暗红色的夕阳》,五年后的今天,如今那个曾经流泪的青年回到家乡,让粉丝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他。

    菅田将晖去年主演四部电影,获得报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称号,因戏路宽被封为“变色龙演员”,除了繁忙的拍戏,他还开始了歌手的工作,去年六月出道发行单曲《从未见过的景色》,还在东京以外的城市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

    家乡的演唱会上,菅田将晖身穿红色衬衫和牛仔裤出场,他演唱了《永别挽歌》、《浅草小子》等15首歌曲,歌迷祝福他生日快乐,有的还激动的流泪。菅田将晖出道是因为2008年参加选秀,他说:“当时我15岁,还在大阪生活,已经十年了,想不到现在有这么多人为我祝福。”

    另外,3月21日菅田将晖将发行首张专辑《PLAY》,演唱会上他说:“这是我25岁的第一天,四舍五入我也是三十岁的人了!”还与歌迷一起合唱生日快乐歌。

    关键词:菅田将晖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