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戏剧演出 > 悬疑戏剧《低智商犯罪》即将亮相 主创谈创作方式
  • 悬疑戏剧《低智商犯罪》即将亮相 主创谈创作方式

    时间:2021-12-22 14:49:21  来源:  作者:

    悬疑戏剧《低智商犯罪》即将亮相 主创谈创作方式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的悬疑喜剧《低智商犯罪》,近日开放探班场联排。据悉,该剧将于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2日亮相上海美琪大戏院,进行首轮演出。

    悬疑喜剧《低智商犯罪》的同名小说原著是推理作家紫金陈的颠覆之作,其间充斥着精湛绝妙的巧合、层出不穷的笑料、啼笑皆非的际遇。该剧导演虞杰是紫金陈的资深书迷。

    主创团队坦言,搬上舞台的《低智商犯罪》在原著小说的基础上,进一步突显包含1条主线和6条支线的共7条故事线,体现叙事结构的强大张力,探索出其在舞台呈现中的更多可能性,各条线的发展会在不同的情节点上汇集到一起。这种汇集除了制造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喜剧桥段以外,也营造了一些不同质感的、有别于传统喜剧的、很酷的桥段。

    悬疑喜剧《低智商犯罪》不仅故事结构非常复杂,更集结了沪上话剧、影视、滑稽戏、喜剧等多个艺术类别的优秀演员。在排练过程中,每一路演员都在自己的这条线里,做了很多结合个人风格和表演强项的处理。虞杰在分享排练厅日常时表示,如此滚雪球式的创作方式,令《低智商犯罪》这部悬疑喜剧在密集笑点之中,愈加彰显出强大的创造力与生命力。

    关键词:低智商犯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