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戏剧演出 > 巴德东西乐团在中国驻美使馆举行专场音乐会
  • 巴德东西乐团在中国驻美使馆举行专场音乐会

    时间:2023-12-21 10:49:3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电美国巴德学院美中音乐研习院巴德东西乐团日前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中西合璧的专场音乐会。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徐学渊在会见乐团成员时说,希望美中音乐研习院借中美元首旧金山会晤的东风,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在青少年音乐教育和演出交流领域的合作,以音乐讲好中美友好故事,增进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相知相近。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井泉说,中美彼此的不同不妨碍双方求同存异,成为知音。打开音乐之门,可以探索中美正确相处之道;以音乐为桥,可以拉近中美民心距离;以音乐为媒,可以播撒中美人民友好的种子。

    随后,巴德东西乐团以中西乐器演奏了中美两国的经典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

    关键词:音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