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戏剧演出 > 梁朝伟赞刘嘉玲演得最好 人到花到捧老婆场
  • 梁朝伟赞刘嘉玲演得最好 人到花到捧老婆场

    时间:2018-07-29 08:41:04  来源:  作者:

    梁朝伟现身支持刘嘉玲舞台剧首演 抿嘴合影一脸乖萌

    梁朝伟现身支持刘嘉玲舞台剧首演 抿嘴合影一脸乖萌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伙拍谢君豪及秦沛合演舞台剧《夺命証人》,昨晚(7月28日)在演艺学院揭开序幕。梁朝伟送上花牌祝贺太太刘嘉玲演出成功,并与同是这次担任美术及造型设计的张叔平到场打气。不过梁朝伟选择低调入场,避过传媒访问。他还趁表演前,去后台为刘嘉玲打气,两夫妻以衬绝的黑色造型合照。

    梁朝伟早前宣布离开泽东,由太太刘嘉玲暂代经理人一职,他有见《夺命证人》是刘嘉玲当上其经理人后的首个舞台剧演出,因此主动提出捧场打气。虽然特意前往捧场,梁朝伟却选择从秘道低调入场。中场休息时,梁朝伟前往洗手间,问他觉得刘嘉玲的演出好不好?他说:“好呀!(做得最好?)当然啦!”

    姜文杰与妹妹姜丽文也去捧爸爸秦沛场,其他来捧场的还有杨受成、余安安和干儿子凌文龙、谭玉瑛、黎芝珊、苏施黄、潘灿良、蔡一智及蔡一杰等。梁家辉、郭富城及张卫健等则送上花牌祝贺舞台剧演出成功。

    蔡一智蔡一杰偷师

    蔡一智与蔡一杰被问捧谁人的场?他们表示:“三个都捧,他们都是好戏之人,我们来进修一下。(有没有兴趣做舞台剧?)有,我们是BB(婴儿),所以要来进修,无论歌舞剧、 舞台剧都想演出,只要剧本和角色吸引。”两人透露现在忙于为8月11日在广州举行草蜢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綵排,因为是全新编排。蔡一智说:“刚彩排完,赶来轻松一下。(何时举行香港站?)最快明年。”

    关键词:梁朝伟 刘嘉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