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娱乐评论 > 助阵男友新片 霉霉如何经营她的"史上最长恋情"?
  • 助阵男友新片 霉霉如何经营她的"史上最长恋情"?

    时间:2018-10-01 11:07:3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黄文浩

    乔·阿尔文的新片《宠儿》上周在纽约首映,正在巡演中的霉霉也特地抽出时间,低调捧场。

    乔·阿尔文的新片《宠儿》上周在纽约首映,正在巡演中的霉霉也特地抽出时间,低调捧场。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霉霉)过去曾有多达10段以上的绯闻恋情,常常都高调曝光却又火速分手,接着等待前男友们的则是她创作的“分手歌”。然而最近吃瓜群众们“掐指一算”,她与英国小生乔·阿尔文的低调恋情竟然已经谈了快两年,打破她有史以来的恋爱时间纪录。乔·阿尔文新片《宠儿》上周在纽约首映,正在巡演中的霉霉也特地抽出时间,低调捧场。

    在乔·阿尔文之前,泰勒与凯文·哈里斯的1年4个月感情算是最长的,两人一度以为会步入结婚礼堂,最终仍分手。碰到斯文帅气但不张扬的乔·阿尔文,霉霉改变以往爱高调的习惯,避开外界专注经营感情,是否会为了他,愿意走入婚姻与家庭?各方都拭目以待。

    从最艰难时期开始的恋情

    乔·阿尔文是由李安一手发掘的新秀,他本来几乎零知名度,李安执导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力捧他为男主角,虽然未如预期般叫好叫座,但他的人生因而改变。而和泰勒交往,也是阿尔文此后知名度瞬间暴涨的原因之一。

    霉霉过去的男友包括汤姆·希德勒斯顿、凯文·哈里斯、杰克·吉伦哈尔、哈利·斯泰尔斯等,是不折不扣的“男神收割机”。两年前她与凯文·哈里斯分手后闹得很不愉快,接着“无缝接合”抖森,一度让人大跌眼镜,但恋情也没过3个月。也是在这年,她卷入与肯耶·韦斯特与金·卡戴珊轰轰烈烈的世纪骂战,促使了她改变作风变得低调。

    到去年陆续有媒体开始曝光她与乔·阿尔文的绯闻,但两人在接着的半年时间内几乎神隐,到年底才首度被媒体拍到手牵手。当时她还被指“幸福肥”,比以往胖了不少。

    网友则发现在霉霉去年底发行的专辑《Reputation》中,有一首《Delicate》吐露了她与阿尔文交往的心声,“这真的不是个好时机,我的名声已经坏到不能再坏了……你必须是真的喜欢我。我们还不能作出任何承诺,对吗?我可以对你说这些甜言蜜语吗?会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压力?我们的感情是如此脆弱。”外界认为她对这段感情非常认真,也非常小心翼翼。

    低调互撑演唱会首映礼

    就连此后他们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也与以往的画风有所不同。比如霉霉和阿尔文在一起时,经常打扮得很“生活化”,不像以前连运动时都要穿得光鲜亮丽。两人一起爬山、看演唱会,甚至传出同居的消息。有指霉霉今年5月曾在粉丝的聚会上透露,和乔·阿尔文已经交往20个月,还一度爆料他们即将在金秋结婚,不过婚讯很快被泰勒的身边人否认。

    可能因为关注少了,泰勒这次的恋情稳定许多。自从去年发行新专辑同时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后,眼尖的网友就发现男友一路爱相随,常混在台下跟观众们一起“追星”。乔·阿尔文与艾玛·斯通、奥利维娅·科尔曼、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主演的新片《宠儿》,早前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评审团大奖,这部电影9月28日在纽约电影节举办首映,霉霉也被拍到低调现身为男友撑场,但未一起走红毯。

    乔·阿尔文近日还登上英国版《时尚》杂志封面,首次松口回应感情事,“我有注意到大家都会特别想知道这方面的事情。”随后他补充,“我觉得我们在保持隐密上,做到非常成功,现在(这段恋情)早已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我真的比较喜欢谈工作”。

    两人接下来各有各忙,霉霉的巡演还在继续。在上周结束了休斯顿的演出后,本周还有两场在阿灵顿的演唱会,接下来她的巡演还将去到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地。此外,霉霉还将罕见“触电”,加盟韦伯音乐剧《猫》的电影版演出;阿尔文接下来的新片则包括《玛丽女王》《哈丽特》等。这对恋人何时一起正式面对镜头走红毯,也让人拭目以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