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娱乐评论 > 口碑好收视平 细腻的《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差在了节奏?
  • 口碑好收视平 细腻的《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差在了节奏?

    时间:2018-12-28 16:31:15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从筹备之初便积攒了从业界到普通观众超高的关注度。如今已播出六集,品相初现,先看数据:

    开播三天的《知否》收视率未突破0.8,在收视榜单上位列第4,次于另一部正午剧《大江大河》(双台)和《江河水》;

    口碑好收视平 细腻的《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差在了节奏?

    播放量首日破亿,三天累计播放量超4亿;“赵丽颖”、“知否”、“知否大娘子”等话题齐上热搜;

    近两万人在豆瓣打出8.0分。

    口碑好收视平 细腻的《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差在了节奏?

    这样的数据大概会让正午迷们觉得眼熟吧?是的,截至目前为止,《知否》没有突破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剧的惯有规律——高口碑、不错的网络热度,而收视平平。

    数据背后自有其原因。《知否》制作品质上佳,画面构图唯美,这些都肉眼可见。主演贴合角色而演技在线,再加上生活化、现实主义的剧情,正剧范儿里夹杂着偶像剧色彩,自然造就好口碑与讨论热度。

    口碑好收视平 细腻的《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差在了节奏?

    然而,毕竟种田文打底,导演对长镜头的偏爱,雕琢细节但无法处处抓人,人物众多而逻辑线并未完全清晰。小浪的感觉是,貌似《红楼梦》的气质却又未完全得其精髓。不少观众表示观看时使用了倍速,其传统电视端热度未爆亦在情理之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