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足球新闻 > 梅西:早知道今年金球奖跟我无关了 和C罗是良性竞争
  • 梅西:早知道今年金球奖跟我无关了 和C罗是良性竞争

    时间:2018-12-28 08:44:30  来源:  作者:

    《马卡报》今天的头版头条,是梅西的专访。《马卡报》将在明天发出全文,这次刊发的是访谈预热。在这次专访中,梅西谈到了C罗、金球奖、瓜迪奥拉、登贝莱、内马尔、拉马西亚、自己的生活等等方面。

    梅西:早知道今年金球奖跟我无关了 和C罗是良性竞争

    梅西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人生信条:“我热爱足球,但家庭高于一切。”

    梅罗争霸是十年来的足坛主旋律,曾有媒体炒作过两人私交不好之类话题。梅西谈到C罗:“我和C罗之间是良性竞争,这对球迷而言是件好事。”

    梅西在2018年金球奖评选中仅仅排名第五,他对此做出表态:“当我看到金球奖候选人名单时,我就意识到自己不在竞争者行列了。”

    瓜迪奥拉改变了梅西的职业生涯,阿根廷人期待与恩师重聚:“我希望未来能与他再次合作,他是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

    巴萨要买回内马尔?梅西给出他的看法:“巴黎不会让内马尔离开的。登贝莱?他有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一切。”

    米兰达、普驰、楚米等青训球员,本赛季渐渐得到了出场机会,梅西为他们高兴:“重新重用青训营的孩子们,这一点非常重要。”

    关键词:梅西 金球奖 C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