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中国好老板黄晓明, 奖励员工一人一台iPhone 8, 却被喷惨
  • 中国好老板黄晓明, 奖励员工一人一台iPhone 8, 却被喷惨

    时间:2017-09-26  来源:鲜梦侃娱乐  作者:

    最近玩转《中餐厅》的黄晓明,可谓是一个大写的人生赢家。不仅事业走得顺风顺水,拿下了大热剧《琅琊》续集的大男主,还抱得美人归,时不时带着妻子飞,如今更是一个孩子的爸爸,可谓是人生其美。

    演技和财力不断壮大的晓明哥,开始慢慢明白手底下员工助手的重要性,毕竟没有一个人的成功是完完全全靠自己的。像少女幂一样,晓明哥对自家员工的也是相当好。这不,近段时间晓明哥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就晒出了老板晓明奖励给他们的iPhone8。

    而且还是人手一部,不得不说,晓明哥出手真是阔气,估计收到iPhone的员工们,此时肯定特别开心,想必追随老板一生的心都有了。原本想晒出来让人羡慕的员工,没想到网友没有按照自己的套路走,害的自家老板被人喷死。

    喷晓明哥的网友,不在乎是觉得他拥护外国资源,不支持一下自己国家的产品。认为他既然有这个财力,为何不扶持一下国产货呢?还拿吴京出来举例,说吴京买国货用国产还拍爱国的热血电影。各位喷子们差点没把晓明哥给喷死。

    那么对于黄晓明奖励工作室人员一人一台苹果8,被网友喷成筛子这件事,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