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外媒:马斯克删除推特一项防自杀功能 弱势用户处境引发担忧
  • 外媒:马斯克删除推特一项防自杀功能 弱势用户处境引发担忧

    时间:2022-12-24  来源:  作者:

    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资料图)

    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4日电 据路透社12月23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推特公司在前几天删除了一项预防用户自杀的功能,包括向用户推广自杀预防热线和其他安全类资源等。他们称,是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下令删除的。

    这项被删除的功能名为“这里有帮助(ThereIsHelp)”,该功能设置在许多国家的特定搜索顶部,能够显示出心理健康、艾滋病毒、疫苗、儿童性剥削、新冠肺炎、性别暴力、自然灾害和言论自由相关的支持组织联系方式。

    路透社认为,删除该功能可能会增加人们对推特上弱势用户的担忧。马斯克曾表示,自2021年10月他上任推特首席执行官以来,有害内容的展现量或观看量正在下降。但有研究人员和民权组织已经追踪到,带有种族歧视和其他仇恨内容的推文在不断增加。

    知情人士不清楚马斯克为何下令删除这项功能。一名曾在推特内容咨询部门工作过的员工雷曼称,该功能的消失令人感到极度不安,“一般我们只会对这种功能进行处理优化,而不是彻底删除”。(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马斯克 推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