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天文航天 > SpaceX完成第十一次空间站补给:猎鹰九号再次成功回收
  • SpaceX完成第十一次空间站补给:猎鹰九号再次成功回收

    时间:2017-06-05  来源:  作者:

    感谢IT之家网友cophone的投稿

    IT之家6月4日消息 今天清晨除了欧冠皇马取得了冠军之外,还有一个航天大新闻。根据NASA的官方消息,北京时间今早5时7分,SpaceX在卡角的LC-39A发射平台执行了第十一次空间站补给(CRS-11)任务,猎鹰9号一级火箭在LZ-1陆地着录区成功回收,龙飞船也已经进入轨道,预计在两天后与空间站进行对接,并送去约6000磅的快递。

    由于猎鹰九号等火箭的成功回收,给了SpaceX足够的信息,根据相关的报道称,目前SpaceX正在德州建造第4个发射台。而列入SpaceX日程的发射订单有70次,2017年至少发射17次,每次发射的标价为6100万美元,利润约2500万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