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厦门赛区:帝视科技夺冠
  • 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厦门赛区:帝视科技夺冠

    时间:2017-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由网易云、网易新闻本地、网易投资部、网易科技主办,唯你网承办的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厦门赛区总决赛在唯你孵化器圆满落幕。与其他创业家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是一场以市场为导向、以云资源为助力,并有着明显“互联网基因”的创业大赛。进入厦门赛区总决赛的 10 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帝视科技)、福州乐群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钱来乐)、厦门矽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矽创科技)三个创业项目位列前三甲。

    【钱来乐(左)、帝视科技(中)、矽创科技(右)创业项目位列前三甲】

    据主办方介绍,厦门赛区共收到福建三十多家来自文化娱乐、互联网+金融、在线教育、消费升级、智能制造、企业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八大领域的创业公司报名。

    通过大赛组委会的层层筛选,最终厦门渊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火精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怡东环球展览有限公司、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嵘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创欣佳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厦门力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矽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初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乐群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10 家企业的创业项目进入厦门赛区决赛。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点评及票选,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冠军、福州乐群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亚军、厦门矽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季军,三强将有望向 10 月 12 日的全国总决赛发起终极挑战。

    据了解,厦门赛区前三强在技术和商业模式上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冠军项目帝视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引领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前沿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人工智能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图片和视频的深度压缩和视觉增强,提供更加高效、低成本的图片和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帝视科技的核心创始成员来自于英国帝国理工、美工哈佛大学、韩国延世等海外知名高校的博士/博士后;亚军项目“钱来乐”通过自有及对第三方校园社群(QQ群、微信群、贴吧、微信公众号等)的主动连接,打造最具 95 后活力的校园兼职服务平台,以RPO(招聘流程外包)运营模式为企业/商家提供全流程兼职招聘管理服务。季军项目“矽创科技”专注于供水管网渗漏报警平台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用尖端传感技术、现代无线传输技术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理论,成功打造“探漏者”,产品各项性能及漏点识别准确率居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作为主办方之一,网易云(网易旗下云计算和大数据品牌)目前已经服务了 35 万企业客户,覆盖金融、电商、社交、教育、游戏、文化娱乐、医疗生物等互联网企业以及传统企业。网易在业界首次提出“场景化云服务”和“专属云”的发展战略,推出了通信与视频、全智能云客服(七鱼)、云计算基础服务(蜂巢)、云安全(易盾)等一系列场景化云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开发平台(网易猛犸)、企业级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网易有数)等大数据产品。其中“网易云专属云”因为在安全、功能、成本、弹性、运维方面全面优于私有云,在安全、性能、成本方面则优于公有云,为企业带来了各方面的平衡,被业界认为是目前最适合中大型企业应用场景的云计算形态。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