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Flyme非正式会谈落幕 杨颜聊三大体验升级
  • Flyme非正式会谈落幕 杨颜聊三大体验升级

    时间:2017-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9 月 26 日下午两点,Flyme非正式会谈正式开始,Flyme总裁杨颜、科技大V那岩和美女主播熊黎一同进行会聊。此次会谈以直播形式,由杨颜向观众用户解答Flyme的各种问题,比以往发布会更轻松有趣,现已圆满结束。

    Flyme非正式会谈

    本次“非正式”会谈虽然在形式上更随意简洁,但内容却是面面俱到。总体而言,杨颜对用户对于Flyme发展路线的各种疑问以及Flyme6. 2 版本的新特性进行了一些解答。具体则从游戏模式、安全家庭以及人工智能的升级三个方面进行言简意赅的解答。

    基于目前用户对于手机游戏的热情需要,能够提升游戏体验的游戏模式无疑是当前用户最关心的问题。Flyme6 的游戏模式1. 0 在防打扰上面做到了飞跃性的提升,手机能够自动屏蔽浮动通知、全局手势、mBack,防止繁杂的信息对用户的游玩过程造成打扰。

    杨颜

    在游戏模式2. 0 中,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会在打开应用的同时识别应用类型,如果识别出是游戏应用,屏幕边缘会划出游戏助手图标,点击图标则会出现游戏助手的 4 项主要功能——通知、福利、录屏和设置。如接受到微信、QQ消息时,系统会把消息抓取 集中展示在游戏助手的通知页面,以弹幕方式在游戏画面中显示。需要回复时,只需点击该条消息后,就能在小悬浮窗,实现边在游戏操作,边对消息进行回复。告别了笨拙的应用切换,让游戏体验更加沉浸化,2. 0 深得用户的喜爱。

    对于魅族开发安全家庭功能,杨颜则表示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同时,整个行业在预防电信诈骗方面做的还很不够,老人、儿童这类人群极易通过手机暴露在危险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因此,安全家庭的开发尤为重要。它不仅能更好地识别诈骗电话,还对诈 骗短信做了特殊优化,在老人回复了对方、给对方回电话、点击了链接、跳转了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的时候,魅族再向守护者也就是子女发出通知,子女可以远程拉入黑名单,整个安全家庭成员都不会再受到这个号码的骚扰。另外,在绑定家人关系后,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守护者可以实时看到被守护者的位置,能够做到最快的救援。

    游戏模式2.0

    在安全家庭第一版中,Flyme解决了家庭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问题,这是魅族作为一家对社会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和Flyme作为大众消费品的职责所在,也是Flyme从单纯的人机交互工具向人文关怀工具迈进的一大步。

    而大家也很关心的人工智能方向,目前Flyme也在全力推进当中,未来1- 2 年内的将会重要发力。由于Flyme6 就加入了OneMind智能思维引擎,在技术方面已经获得了优秀的原始积累,大数据平台的支撑,One Mind在系统性能、系统交互、智能语音、游戏模式和智能助理方面会进一步开发更加显性化的功能,颠覆用户的手机使用体验。相信One Mind最新版、智能语音、大量新的智能交互都将很快到来。

    魅友反应热烈

    至此, 9 月 26 日非正式会谈到此结束。虽然Flyme6. 2 的发布是以此种形式开展,但并不妨碍其卓越之处,杨颜的解答与介绍也向大众清晰地展示了Flyme的发展路线。相信未来,Flyme会把更多友好的科技带给群众,真正让生活变得更好、更轻松。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