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王源携新综艺《青春旅社》回归,沙发管家追剧攻略!
  • 王源携新综艺《青春旅社》回归,沙发管家追剧攻略!

    时间:2017-09-27  来源:沙发管家  作者:

    《青春旅社》是东方卫视于重磅推出的一档全新原创节目。该节目通过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不同价值观一群人,分两组分别共同经营“青年旅社”这件事,传达他们一起工作,共同生活,互相学习的青春态度,从而反映新时代不同年轻人的青春梦想和追求。情怀满满的《青春旅社》以“青春”为主题,已在上周日正式开播,收获超高人气。

    节目中,王源、赵英俊、王自如选择了A栋旅社,同样选择A栋的还有两位女生——景甜和李小璐。而景甜刚进入旅社时便表现出了惊人的力气,她独自将自己的超大行李箱搬至屋内,即使经过了数十个台阶,也没有请人帮忙,丝毫不娇气。活力四射的她还带来一个大音箱,难道是要带领大家锻炼身体、跳广场舞?

    即使是初次见面,大家也可以迅速熟络起来。比如王源不仅可以和赵英俊谈音乐,还可以与王自如聊摩托,尽显男生间的青春模样;王源看到泳池兴奋至极,游泳、玩水**,嗨到停不下来。俏皮、可爱的他还尝试了各种泳姿。

    由于拍戏,景甜比其他嘉宾晚到,到达旅社时已是深夜。一进旅社,景甜便热情地和其他嘉宾打招呼,而后,拿起桌上一片西瓜,毫无偶像包袱地蹲在地上就啃起来,样子呆萌可爱。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景甜爽朗大咧的性格却深受网友们的喜欢。

    使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用户可以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安装“腾讯视频TV版”观看《青春旅社》。

    沙发管家下载的腾讯视频TV版

    腾讯视频TV版播出的《青春旅社》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