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喜报|快法务与中关村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
  • 喜报|快法务与中关村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

    时间:2017-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中关村发展集团生命园科技金融超市”启动仪式于今日举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HkE6AI4wIrdnXo73lfIVXEuq0qVr3GG65RD8mvSR8G3PuHTdg3L5jzJZSzbTfGIlsJh4coq5niaFPmMnrId6l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此次启动仪式邀请了市政府和部委领导、金融机构、园区企业等约150人出席,该项目由中关村发展集团主办,快法务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合作伙伴,应邀出席。

    中关村发展集团是北京市推动中关村发展的市场化配置资源的主体平台,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加快中关村示范区建设,加大市级统筹力度,运用市场化手段配置创新资源的国有大型企业。

    为共同落实代市长陈吉宁赴中关村生命园调研和北京市督察室《督查通知单》文件中提出的:要做强做大主导产业,引领创新发展,主动加强与园区科研机构的交流对接等要求,快法务与中关村发展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HkE6AI4wIrdnXo73lfIVXEuq0qVr3GGOrjtSIZUaU33C2ZicEMZEr7zx0ufaY8msUiar8BbH9liclV8icYBY4CMN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快法务将作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区企业服务合作的核心机构之一,发挥一站式企业法律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园区企业的服务支持,根据中小微创业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为其分梯次提供股权、债券等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助推中关村示范区中小微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快法务是2014年成立的一站式创业法律服务平台,获得了雷军顺为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B轮融资。快法务利用互联网优势,改革了过去传统线下的企业法律服务行业市场的缺陷,通过线上的方式,已完成500多个企业法律服务产品SKU整合,用一站式企业法律服务平台的方式,迅速靠平台品控、服务标准、解决方案优化等有竞争特点跻身企业法律服务行业前列。

    如今,快法务已经成长为“在线企业服务平台”的领先者,拥有国内企业客户超过20万,月订单突破20000单,年交易额突破2亿。快法务将在此次的战略合作中发挥平台和服务优势,继续全力推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