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苹果这一招可以躺赚数百亿营收 成功让安卓用户转向iPhone
  • 苹果这一招可以躺赚数百亿营收 成功让安卓用户转向iPhone

    时间:2018-03-15  来源:科技之窗  作者:

    最近市场机构发布报告称,数据显示去年二手手机市场处于上涨趋势,增长率达13%以上,而且具体数量达到1.4亿部之多。其中苹果二手iPhone占据主要的份额,大部分购买翻新设备的用户都会选择iPhone。这也导致苹果除了售卖新设备外,官翻机也得到了空前的营收规模,这无疑争取了更多低端安卓手机市场,因为相对iPhone新品外,这些官翻机价格比较便宜,相对于廉价的安卓设备,不少人会选择翻新的iPhone。

    更主要的是这些官翻机还提供长达四年或五年的技术支持,这对于安卓手机厂商来说具有可信赖优势。以苹果为首的品牌正在掀起二手手机“第二春”。由于iPhone手机的质量、寿命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购买二手手机了,而不会去选择最新的旗舰机。而且根据数据显示翻新手机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一部分,而且指出现在每卖出10部智能手机,就有一部是官翻机或民间翻新机。

    苹果已经决定考虑在某些市场用翻新的老旗舰取代新款中低端手机了,而且不久前库克的一次采访,苹果也在关注二手手机市场,还称乐意看到这样的场景,这表示iPhone的质量远胜对手。

    尤其是苹果推出的官翻机与某些奸商简单更换外壳的翻新机有本质上的不同,特别在售后服务方面。特别是最高售价仅千元的iPhone 5s等表现出苹果极高的诚意,但是这个价格是建立在苹果之前推出的“以旧换新”计划之上的,其过低的回收价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而且根据早前的调查报告,在国内的二手机市场当中,iPhone不出意外地占据主角的位置,高达60%以上。为了扩大在官翻机上面的营收,现在苹果已经联合富士康出售“官方二手 iPhone”。苹果在涉足翻新机后已经成长为该市场的巨头,掌握主动权和话语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