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小米7将成雷军重返中国第一的利器,华为、oppo都危险了!
  • 小米7将成雷军重返中国第一的利器,华为、oppo都危险了!

    时间:2018-03-15  来源:苏老湿讲干货  作者:

    现在中国手机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白热化了,华为、oppo和小米紧紧撕咬在一起,而像苹果、三星这样的国际品牌则开始掉队。那么,去年开始复兴的小米,有可能凭借小米7实现重返中国第一的目标吗?

    去年小米成功重新成为了销量全球前五的手机厂商,所以自信的雷军给小米定的目标是在未来回到中国第一,看起来这是对准备推出的小米7还是很有信心的啊!

    而小米7也确实非常给力:配置上小米7将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 RAM存储,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全面屏的屏幕尺寸为1080P级别的5.6英寸屏幕,更是拥有4480mAh大容量电池,整体配置那是相当的不错!

    当然,在大家都关心的价格上,据预测小米7大概是在2699元左右,毕竟这个配置想两千以内也是不现实的。

    那么,你会想买小米7吗?你觉得小米有可能超过华为和oppo成为中国第一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