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将红米5Plus与iPhoneX泡雪碧里 结果始料未及
  • 将红米5Plus与iPhoneX泡雪碧里 结果始料未及

    时间:2018-03-15  来源:搞机人  作者:

    红米5Plus是小米发布的入门级千元全面屏手机,售价799起,iPhone X是苹果发布最新全面屏手机,官网售价8388起,这两款手机的价格相差10倍,将这两款手机浸泡在雪碧里面,来看看谁的防水性能好。

    将红米5Plus与iPhone X放进水槽里,然后用雪碧将水槽注满。同时还将打开手机计时器,来计时两款手机浸泡在雪碧里的时间。

    雪碧将水槽注满后开始,开始用搅拌水槽里的雪碧,还时不时将两款手机在水槽里不断的摆弄。

    不仅如此,还将水槽里的手机翻来翻去,让雪碧尽可能地去接触手机。

    当时两款手机在雪碧里浸泡3分7秒左右拿出来。

    然后再擦干,准备开始进行测试,看看这两款手机泡完雪碧后表现如何?

    首先对iPhone X进行测试,iPhone X擦干后触屏依旧非常灵敏,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不过当用iPhone X播放音乐的时候声音杂质非常大,尤其是麦克风里发出的滋滋的声音。将手机在空中甩两下后,音质就好很多了。

    再来看看红米5Plus的表现,擦干后触屏也非常灵敏,滑动的时候没有任何阻碍和卡屏、

    在播放的音乐的时候原本以为会和iPhone X一样有杂音,结果麦克风里传出的音乐声音出人意料得好,基本上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无论上低音还是高音的音质都很棒。这次评测的结果万万没想到红米5Plus的防水性能比iPhoneX还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