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谷歌禁止加密货币广告 比特币价格即将暴跌
  • 谷歌禁止加密货币广告 比特币价格即将暴跌

    时间:2018-03-16  来源:快科技  作者:

    去年,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人们对其的兴趣也随之高涨。这也催生了数百家公司开始投放加密货币的在线广告,这些公司试图通过广告来鼓励人们进行虚拟货币交易,进而为虚拟货币筹集资金。

    目前,全球各地的监管机构就投资于加密市场的风险向消费者发出警告,互联网公司正全面推出禁令,因为担心在虚拟市场内对消费者没有足够的保护。

    根据这项新政策,谷歌公司表示将禁止发布加密货币及相关内容的广告,如初始发行、加密交易和加密货币钱包以及提供交易建议的广告。

    今年1月,Facebook公司表示,鉴于用户将面临虚拟市场的巨大风险,将禁止发布与加密货币和首次公开发行(IPO)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广告。

    谷歌(Google)广告总监Scott Spencer在该公司的官方博客上表示:“改善整个网络的广告体验,无论是消除有害广告还是侵入性广告,都将继续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据报道,Facebook的这项禁止令让最知名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下跌逾10%,到达发行以来价格的最低水平。而谷歌的这项虚拟货币广告禁令将于6月生效,对虚拟市场又将带来怎样的冲击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