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Lyft测试包月打车服务 每月199美元可打车30次
  • Lyft测试包月打车服务 每月199美元可打车30次

    时间:2018-03-1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上午消息,Lyft正在测试包月订阅服务,提供给那些频繁打车的用户,由此可以看出,Lyft想向Netflix、Spotify学习,将它们的业务模式应用于交通出行服务。

    blob.png

    Lyft的包月订阅模式似乎瞄准每月打车开支超过 450 美元的人。有几种套餐可以选择,例如,每月支付 199 美元,可以打车 30 次,每次消费最多不超过 15 美元;第二种套餐每月收费 300 美元,奇怪的是这个套餐也是打车 30 次,与第一种套餐是一样,只是价格不同,可能Lyft想测试一下,看看哪个价格更合适;还有一种每月交 399 美元,可以打车 60 次。如果一次打车的消费金额超过 15 美元怎么办?现在还不知道。

    周三时,Lyft宣布与汽车组件生产商Magna合作,一起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当时Lyft CEO洛根·格林(Logan Green)曾公开表示,说订阅模式是公司的未来。他说:“我们将会推动整个产业由所有权模式向订阅模式转移。”

    现在付费订阅模式只向受邀用户开放,什么时候向所有打车者推出?还不知道。按照格林的说法,Lyft付费订阅者只要交大约 200 美元,就能坐车行驶 1000 英里。他说:“你可以依赖Lyft网络,满足所有交通出行需求。”

    2016 年,Uber开始在部分城市测试付费订阅服务,最终服务会不会覆盖所有地区?现在还没有答案。

    Lyft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几个月来,公司一直在测试“All Access Pass”服务,他说:“我们一直在测试新方法,给用户带来更便宜、更有弹性的交通出行选择。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正在测试多种多样的All Access Pass服务,提供给Lyft乘客。”(云之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