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V5SHOP小程序餐饮版推出小票打印功能!
  • V5SHOP小程序餐饮版推出小票打印功能!

    时间:2018-03-16  来源:厂商  作者:

    V5SHOP小程序餐饮版推出小票打印功能,客户在小程序下单,厨房直接打印配餐列表,助力商家提升门店效率。

    越来越多的餐饮行业已经在使用小程序了,如麦当劳就把小程序作为门店服务提升的重要工具。可以在小程序上预订餐点、买单,大大提升了门店的服务效率,方便了用户,提升了体验。那么用小程序点餐的直接好处在哪?

    1、减少服务员,客户通过桌面上小程码自己点餐、加菜,自己结算,提高工作效率,上菜快,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和翻台率; (服务员离职高、难招)

    2、线上支付可快捷使用:优惠券、满立减,充值,会员卡、微信支付,余额支付,多种支付模式;线上支付成为一种趋势,给顾客提供了便捷,用户体验感好; (消费者已经学惯不带现金)

    3、无形中大量吸粉、积累大量的顾客消费记录数据;同时一桌人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点菜,增加客户消费(得顾客信息得天下,方便二次营销)

    4、顾客通过扫码消费后,可自动获取裂变红包分享给好友,让好友再次来消费。达到通过顾客介绍顾客的效果(客户介绍客户才是王道)

    5、微信自带大流量,开启附近门店,消费者自动推送(把握红利,微信时代的最后一次红利机会)

    6、小程序无需扣点,省下来的都是利润(开店不赚钱,图啥)

    7、小程序下单,厨房自动打印订单,快捷高效 (再也不会出现顾客不满意,老板上菜快点)

    正是因为小程序点餐有这么多好处,小程序越来越受餐饮行业的喜爱。V5SHOP小程序餐饮版一经推出,市场好评如潮。多门店功能,扫码点单、结账等功能已经满足了餐饮行业运营服务的需要。此次,V5SHOP小程序餐饮版在之前版本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小票打印功能。客户在小程序下单,厨房直接打印配餐列表,助力商家提升门店效率。

    一、维护打印机

    打印机是与门店关联在一起的,在管理后台,点击菜单“门店”,

    点击每个门店的“打印设置”按钮,逐个的维护每个门店的打印机配置:

    点击“新增打印机”按钮,如下图:

    其中,设备名称:指打印机的名称,比如厨房打印机、前台打印机

    终端编号:在打印机底部查看

    终端密钥:在打印机底部查看

    声音模式:打印时打印机的提示声音,可以选择蜂鸣器或喇叭声音

    声音音量:可以选择静音、低音、中音或高音

    打印份数:打印时,该台设备一次打印几份

    二、打印小票

    当小程序上有新的订单产生时,在后台的订单管理页面,点击“打印小票”按钮,即可以打印该订单的小票

    1、外卖订单

    2、堂食订单

    小程序的成功离不开第三方平台的推波助澜。V5SHOP作为小程序最早一批的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商,深受市场和用户的拥戴。通过V5SHOP上线的小程序已超过 6000 款,入驻的商户也成功突破 12000 家,代理商达到 200 多家,成为行业内领先的小程序生态服务商。

    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先行者,V5SHOP一直致力协助更多的企业接触移动互联网,快速抢占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为了让全国各地的企业都能因为小程序而受惠。作为一家有 10 多年电商系统服务经验的公司,不仅仅有一支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V5SHOP还拥有一批有技术背景和运营实战能力的售后服务人员。这是其他同类型公司所欠缺的。

    V5SHOP小程序技术开发团队有着 10 多年电商系统研发经验, 5 年微信开发经验, 1 年小程序研发经验。v5shop小程序以行业细分领域为突破口,现已研发并对外发布小程序共 17 款。已开放的小程序包括:品牌展示版小程序、拼团版小程序、美业小程序、餐饮小程序、电商零售版小程序、连锁品牌O2O小程序、渠道批发版小程序、奶茶咖啡版小程序、水果生鲜版小程序、多商户平台版小程序、教育培训版小程序等。

    随着小程序生态的不断完善,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扮演也来越重要的角色,微信也将赋予第三方平台更多能力来帮助开发者们降低门坎、实现商业变现。

    百度搜索V5SHOP小程序,了解更多有关小程序的信息。

    V5SHOP小程序官网:www.v5shop.com

    免责声明:本文为厂商推广稿件,企业发布本文的目的在于推广其产品或服务,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等行为的建议。请读者使用之前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