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阿里巴巴或以CDR形式回归A股
  • 阿里巴巴或以CDR形式回归A股

    时间:2018-04-04  来源:  作者:

    阿里巴巴如果回A股上市,是一个好事情。

    但也说因为阿里巴巴结构股权很复杂。所以只能采取CDr形式,即为股票托管凭证。这就可能有些人不太理解这个问题,CDr,到底是什么?是一种怎样的情况?为什么美国有腾讯控股adr这支股票呢?

    其实道理很简单,a表示american,c表示china,这样大家是不是就理解了adr和CDr区别呢。腾讯控股在香港上市的,美国本土是不太好买到它的股票的,或者说是不太方便。所以美国人就弄了一个资金托管,创造了腾讯控股adr这支股票。这样美国人就能很方便的买到腾讯控股了。这支股票也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而且它的k线走势和腾讯控股几乎是一模一样。

    所以话说回来,阿里巴巴回国来a股上市,如果采取cdr阿里巴巴来a股上市,如果采取cdr的形式,就意味着美国和中国两地同时上市,而不是在美股退市,就是说增发一部分阿里巴巴的股票拿到中国来,给中国的机构以及散户来买。美国那边的交易也仍然继续。

    今天昨天阿里巴巴的大涨,也说明了这个问题,我觉得阿里的大涨只是个开始,后续cdr政策不断的完善和推出,肯定还会进一步推推高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等这些中概股的股价。今天晚上这些中概股的表现明显强于美国的那些科技股的表现,不信的话,大家去查一查那些股票的k线图形吧。

    阿里巴巴或以CDR形式回归A股

    不过如果是我,我肯定还是会选择在美股买这些中概股。毕竟回国上市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需要一段时间的策划和完善,而且事情的发酵和发展肯定还会进一步刺激这些中概股的股价继续攀升,真正他们要回国上市了之后,就像360那样,好几十个涨停,肯定跑不了的,阿里巴巴或者百度京东比360那是好太多太多了。想一想在这种情况没美国那边的阿里巴巴,京东,百度会拉多少?我也不知道,但肯定是一波行情,这不用说的。

    但是有一种情况很可怕,机构不停的一字板,散户买不到,等到散户真正能买得到的时候,那时候的股价已经非常高了,就跟当年的中国石油一样,拉得很高之后,一路的暴跌。像现在的360,好像开板之后的走势也没好到哪去啊。而且市值从500个亿炒到了现在的4000个亿。

    其实我个人是不太希望他们来A股上市的,好公司都被机构给炒坏掉了。这也是中国股市的悲哀吧。所以我的建议是,如果大家看好这个,还是去美股,去美国买阿里巴巴。京东、百度这些好股票吧,就算他们明天就回来,A股上市,在没开板之前的几十个一字板涨停里,你也不会买得到吧,但美股那边却是可以买的。

    在我看来今天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的大涨,可能是这一波行情的开始。比如阿里巴巴,因为布林线上轨开口了。以后有更多的消息刺激他应该还会不停的上涨。现在更是非常看好他的时候,我还准备加仓。后续如果真的来a股了那么多涨停板,每股阿里巴巴总应该会涨了百分之多少了。那个时候应该就是卖出的时候了,在阿里巴巴还没来a股上市之前,都是买入的绝佳良机。

    关键词:阿里巴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