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暴风集团:暴风电视业务截至目前尚未实现盈利
  • 暴风集团:暴风电视业务截至目前尚未实现盈利

    时间:2018-07-20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暴风集团今日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暴风电视业务截至目前尚未实现盈利。

    深交所互动易网站截图

    深交所互动易网站截图

    如图所示,网友问道,“请问暴风电视第二季度实现盈利了吗?在面板价格大幅下降,而暴风电视销量大幅增长的背景下,暴风电视再不能盈利也说不过去了吧?”

    暴风集团官方回答道,“您好!公司暴风电视业务快速增长,报告期内销量增长显著,其中5月销量创下暴风TV上市以来月销量的最高记录,预计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65,700 万元至66,200万元,同比增长17.22%至18.11%。暴风电视业务目前尚处于业务快速拓展期,为了积累用户,进一步抢占互联网电视市场份额,保障暴风电视能够顺利完成业务目标,加大营销推广力度,成本费用增加,截至目前尚未实现盈利,谢谢!”

    今日收盘,暴风集团股价下跌1.46%至12.83元,总市值约42.28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