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产能提升之后 特斯拉Model 3交付又出现问题
  • 产能提升之后 特斯拉Model 3交付又出现问题

    时间:2018-10-16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困扰了特斯拉近一年的Model 3产能问题,在二季度末实现5000辆的周产量目标之后已有所缓解,但不曾想“一山放过一山拦”,其在交付方面又出现了问题。

    tesilam3_500

    产能提升之后 特斯拉Model 3交付又出现问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Model 3在交付方面的问题,并非其未运出工厂,而是已运抵消费者所在的城市,但就是还未到达消费者的手中,这一问题在9月份就已出现。

    犹他州盐湖城的一名消费者9月16日在推特上就告知马斯克,有42辆Model 3滞留在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位于盐湖城的仓库中,也包括他的那一辆,他最初是被告知在9月8日交付,但随后被推迟到了15日,后来又被推迟到了20日,再又被推迟到了22日,后来被无限期延迟。

    马斯克在回复这一名消费者时表示,在Model 3走出生产地狱之后又进入物流地狱,他对此深表歉意。马斯克在回复中也表示,他们已在采取行动,交付方面的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

    而9月19日,西雅图的一名消费者在特斯拉的消费者论坛上透露他遭遇了类似的交付问题,他的Model 3是已到了所在城市的特斯拉服务中心,但被推迟交付。

    从新能源汽车网站Electrek的报道来看,特斯拉Model 3在交付方面的问题并非个例,其接触的多位消费者都有推迟交付方面的经历,但令人沮丧的是,特斯拉消费者服务方面却对此保持沉默。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如果特斯拉能解决交付方面的问题,不仅Model 3会成为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特斯拉也有可能成为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特斯拉目前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超过了部分豪华汽车方面的竞争对手,外媒预计其9月份在美国共销售69925辆电动汽车,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的66542辆。(辣椒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