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前后左右都是黑科技!努比亚X真机评测
  • 前后左右都是黑科技!努比亚X真机评测

    时间:2018-11-10  来源:Techweb  作者:Suky

    同时,努比亚X背部副屏不仅只是屏幕的作用,还能成为触控按键,让你手里的努比亚X成为游戏神器。例如在吃鸡中,用户可以对正面屏幕的游戏按键位置自定义,针对不同游戏拖动L1/R1按键位置,保存为不同的配置设定,背部成为开枪键。并且支持单、双指两种模式,按键大小调节,检测最佳舒适区域,支持滑动和点击,实现犹如游戏手柄一般的操作。

    image012

    既然具有两块屏幕,如何使用,如何切换,就成了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在前后两块屏幕切换的操作方面,努比亚也有独特的设计:一是用户可以通过桌面的悬浮按钮切屏,二是全球首家采用指纹Smart切换(指纹翻屏)的功能,用户按住双指纹翻转手机,不管是哪一种操作都十分方便。

    同时采用两块屏幕,对于手机厚度具有非常大的考验。努比亚X中框部分选用7系航空铝合金,兼顾硬度和重量,同时四个R角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将中框部分调整为内嵌结构,是整机厚度仅有8.4mm,比起市面上在售的滑盖全面屏、可升降摄像头全面屏手机都要薄。

    image014

    通过与京东方独家合作研发的OLED材质和TFE柔性贴合技术,再加上屏幕表面来自蓝思的玻璃材质,让副屏更耐用。并且这次努比亚X上采用了更先进的COB封装技术,可以进一步节约机身内部空间,并拥有更好的散热效能。

    而即便在这样的轻薄度下,努比亚X依旧内置了3800mAh电池,配合OLED副屏的省电特性和Nubia UI的优化,让努比亚X保证了良好的续航体验。

    努比亚X创新地加入了左右双侧边框指纹识别功能,为了实现双曲面掌心弧,努比亚X的边框宽度被加工到美学、握感与强度的极致平衡,因此左右双侧边框指纹模块也是量身定制的,是目前全球量产最窄的指纹模块,在保证了功能的同时实现了体积上的极致。

    image016

    用户只需按压任一侧指纹即可以完成解锁、应用加密、熄屏调用支付码功能,方便快捷。此外,努比亚X还创新地带来全新的“边框交互”体验,通过双侧指纹代替高频操作,如默认为单击左侧指纹实现“返回”操作,单击右侧指纹实现“返回桌面”操作,长按左侧指纹则可以截图,并且支持自定义,和切换前后屏后自动对调,相当智能。

    摄影一直是努比亚品牌的基因,这次努比亚X后置为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的IMX519传感器,尺寸为1/2.534英寸,拥有F1.8的大光圈和1.22um的单位像素尺寸,0.1s极速对焦,镜片6P,支持PDAF相位对焦。

    image018

    伴随着AI技术的提升,AI相机功能也愈发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努比亚X具有AI相机功能,可以智能识别不同的场景,目前已经拥有人物、动物、花、绿植、风景等500+场景优化数据,手机可以自动根据不同场景对效果进行饱和度、锐度、边缘增强、曝光补偿、局部明暗调整、智能降噪、智能HDR、白平衡调节等优化,用户只需轻轻按下快门,其他全部交给AI来处理。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