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Facebook投资600万美元为英国培养记者
  • Facebook投资600万美元为英国培养记者

    时间:2018-11-2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Facebook周一启动了一项社区新闻项目基金,以支持英国本地新闻业发展。 该基金投资600万美元(450万英镑) ,帮助英国记者培训委员会招募80名学员,并安排他们在当地新闻编辑室工作两年。

      该项目旨在鼓励对那些没有报纸或没有记者的小城镇进行更多的报道。 根据Facebook的博客文章显示,申请程序将于2019年初开放。 诸如Newsquest、JPIMedia、Reach、Archant和Midland 新闻协会等出版物都将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

      Reach的读者负责人Karyn Fleeting 在博客中说道:“社区新闻在Facebook、网页和社区团体中被广泛传播,这种合作将帮助我们接触到目前没有从深度社区新闻中受益的社区。”Facebook由于剑桥丑闻的原因,处于被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Facebook将在媒体界进行一些自己的运作使得自身处境变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