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三星将在韩国K-City建设5G和V2X网络!
  • 三星将在韩国K-City建设5G和V2X网络!

    时间:2018-12-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三星正在与韩国运输安全局(KOTSA)合作开发移动网络基础设施,以支持最近开通的K-City测试设施中的自动驾驶车辆。

      一些人可能并不熟悉这个计划,K-City是最近出现的众多所谓“假城市”项目之一,这些项目都是测试最新智能城市技术的试验台。去年,谷歌的母公司阿尔法集团让我们见识了Castle,这是其旗下无人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的重要测试中心,顺便提一句,Waymo昨天刚刚在凤凰城推出了首个商用自动驾驶汽车服务。俄罗斯也在2012年推出了一个名为Innopolis的小镇,这是一个聚焦科技的地方,Yandex最近在那里启动了对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测试。

      在此背景之下,韩国政府在5月份宣布K-City回归,但该项目到上个月刚刚开放了一部分。K-City占地面积约320,000平方米,韩国政府宣传称K-City是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专用测试设施,其中复制了各种现实世界的场景,包括公交车道、自行车道、高速公路、建成的市区、停车湾等。

      K-City距离首尔南部约1小时车程,位于京畿道华城市,建设耗资约1000万美元。对于那些不了解5G技术最新发展的人来说,第五代移动通信可能只会让你想到它能为你的智能手机提供疯狂的下载速度,虽然这当然也是它能带来的好处之一,但它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实际上,5G将是人工智能和智能城市以及自动驾驶车辆领域其他技术的最大推动力。

      三星是站在5G发展最前沿的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最近拨出220亿美元投资一系列变革性的技术,包括5G和人工智能。三星的执行官Jaeho Jeo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5G时代,自动驾驶汽车和联网汽车的重要性正在迅速增长,三星在这一领域协作创新的决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

      然而,三星/KOTSA的合作不仅仅只有5G,双方的合作还将涵盖4G LTE、V2X通信系统以及相关的硬件基础设施。KOTSA的主管Byung Yoon Kwon补充表示:“通过在一个地方建立包括5G、4G和V2X在内的各种电信网络,K-City将为整个行业的人们和企业提供自动驾驶的真实体验。”他说:“这个开放的环境有望成为行业合作伙伴的独特创新实验室,最终将加速自动驾驶时代的来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